鱼干

关于近期R76R被刷tag事件

哔哔哔哔咩咩子✨:

不管是谁做这种事儿都真缺德。


一条鱼。:



大家可能注意到,近期R76这一tag下被多次恶意刷“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”。我们暂且不谈肇事者的可能身份与过往事件,单纯说一下针对这件事我们所能做的。




1. 举报。lofter没有举报工具,但是存在意见收集系统。可以私信 @LOFTER小秘书 ,或者进入@lofter官方博客 的主页,在反馈选项中,对当日刷tag的ID进行举报。尽管存在网易不作为的可能,但是R76作为lofter上最火的十大欧美tag,相信小秘书有维护这一tag良好生态的动机。




经小伙伴提醒,也喊一下,没必要和这些刷tag的ID纠缠,直接举报,举报不行,就让它们随着日期沉下去。且让我们看看这些人能坚持多久,是恨来的久一点,还是我们对这CP的爱久一点。




2. 除了小红心外,也多点小蓝手。遇到好文好图时,无论是太太、读者还是潜在的创作者,都请多按小蓝手,形成小蓝手的传播链,使好文好图的推广不再过多依赖于tag。如果由于肇事方刷tag太多次、确已整页整页地污染了R76、76Rtag,我们还可以通过小蓝手、在首页就获取足够的R76图文。




然而对于R76圈的新人,无论是新读者还是新创作者,都是受这一事件影响最大的群体。肇事者低俗的手段,几乎不能影响到千粉万粉且早已互相关注的触,反而会因为读者搜tag次数下降、甚至废弃tag,造成新人文手、画手关注度下降,新读者无所适从。肇事者,你伤害的是R76这个你口口声声说爱着的CP,你狠狠地打了曾经相信你的粉丝们的脸。




3. 最后,请继续喜欢R76R吧!经过这起事件,我们看到这个圈内,无论是太太还是读者,都积极且活跃地,以冷静而克制的方式热爱着R76R。尽管受到了诋毁和伤害,没有任何一位当事人打tag隔空骂战,反而产出更加丰富。76和reaper都是如此之有魅力的角色,辉煌与黑暗交织的过去、奋起与坠落共存的现在,都令人如此着迷。请同他们一起走下去吧!


评论

热度(214)